江海寄余生

本人慢热,熟了沙雕。底线勿踩。

当他们喝醉了

【千代】

 千代喝醉了。现在倒在玉藻前怀里。玉藻前怎么也想不明白,怎么千代和她朋友出去玩回来就醉了呢?(狐狸想不明白,狐狸只知道应该把老婆抱到床上,让她好好休息)

     千代在玉藻前怀里蹭了蹭,说“变狐狸。”

  “什么?”玉藻前没听清,再问一遍。

   “我说变狐狸啦。”千代又说了一遍,淡淡的果酒香从唇边弥漫出。玉藻前思索了一会儿,把千代放在沙发上,然后在她面前,露出了本体——超大只九尾狐。

     千代努力睁大眼睛去看玉藻前,可没办法她喝醉了超想睡觉。于是扑向狐狸,埋进毛茸茸里。“变小点,太大了,抱不住。”“那你坐好。”玉藻前怕自己变小,千代会摔,提醒道。于是千代坐起身后,玉藻前变成了正常狐狸大小,然后立马被千代抱紧怀里,千代抱着玉藻前就不想撒手了,蹭了蹭狐狸的脸,笑着说:“晚上不许变回去。”

   第二天,千代醒来发现玉藻前不在身边,突然感觉怀里有什么在动,一看,一只狐狸?!

“玉藻前?”

“我可以变回来了吗,夫人?”

“怎...怎么了吗?”

于是一同解释后,千代把脸埋进被子里,脸微微发红,有点害羞,这种命令式的口吻。变回人的玉藻前笑着揉了揉千代的脑袋,似是被昨晚千代难得的撒娇愉悦,嘴角上扬“和我撒娇不用害羞的,夫人。”

【玉藻前】

“那就辛苦你啦,舅妈,今天难得聚一聚,大舅就喝醉了。”晴明站在庭院前,和千代解释道。

  “嗯嗯,那我们走了。”辞别晴明,千代望向身边的人,真的喝醉了吗?明明还站的住,还能自己走。千代用小指勾了勾玉藻前的手指“夫君,真的喝醉了吗?”下一秒,手就被玉藻前握住了,十指相扣。

  玉藻前看着千代一会儿。才说“真的喝醉了。”千代看着玉藻前微红的脸和细长的狐狸眼,有点晃神,本来就是勾人的狐狸,喝醉后更加撩人,不过,这是她一人的狐狸,被她独占了。想到这,千代笑了笑。

 虽然不知道千代笑什么,但看到她开心,玉藻前也开心。两人就手牵手,披着月光,走到家。

入睡前,玉藻前从后面抱住千代,确保千代整个人在自己怀里,然后似是撒娇“夫人,亲亲我”千代愣了愣,夫君这是在撒娇吗?真是只可爱的狐狸,于是她转过身,在玉藻前嘴角亲了亲。  

      “晚安,夫君”

  “晚安,夫人”

【缘结神】

  鬼童丸看着那个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缘结神,有点不是很想认这是他老婆。

  “怎么回事?”他用手指着缘结神,一脸黑线的问。

  “啊是这样的,我们一不小心喝嗨了,结果小缘酒量实在是太差了。”铃彦姬解释道。果然就不该放她自己出来参加这什么高天原神明聚会。

   叹了口气,鬼童丸走过去,在缘结神身旁坐下,勾了几缕缘结神的头发,“神明大人,我们该回家了吧。”缘结神一回头,发现是鬼童丸,本想着扑进鬼童丸怀里,结果她的脑袋被鬼童丸用手指抵住。“神明大人不会因为我会让你把鼻涕蹭我身上吧。”鬼童丸笑着说,不过一看就是不怀好意的笑。

   辞别众人。鬼童丸牵着缘结神的手,然后听缘结神絮絮叨叨的说她结缘的故事,那可叫一个坎坷,难怪刚刚哭了。

  “不过,最开心的事情是遇见你啊。”鬼童丸愣了下,“我?”“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啊鬼童丸。”缘结神望向鬼童丸,他在缘结神的眼睛看见了自己的脸。不自觉的握紧了他们相牵的手。“那你可要好好抓住我。”

  第二天酒醒,缘结神发现身边的人早就起了。“醒了?”“我昨晚有说什么吗?”“当然了,你说好喜欢我啊。”说着鬼童丸俯下身,用手撑在缘结神两边,缘结神看着放大的鬼童丸的脸,拉上被子试图挡住自己变红的脸,但是这一切都难逃鬼童丸的眼。真是可爱,鬼童丸想。

【鬼童丸】

  缘结神看着靠在自己肩上的鬼童丸想:恶鬼也会喝醉吗?没想到喝醉的臭弟弟这么可爱,太乖巧了吧。缘结神忍不住拿手指戳了戳他的脸,好软。许是感觉到了,鬼童丸皱了皱眉然后睁开眼直起身。

   缘结神看着他茫然的眼神,心都软了。忍不住亲了亲鬼童丸,要平常,看见缘结神这么主动,鬼童丸老早反扑回去。但是今天鬼童丸没动作,仍是愣愣的看着缘结神,充满杀气的眼神此刻也是迷茫无措的。

   “该睡觉啦,鬼童丸”

听到这话的鬼童丸立马牵着缘结神的手往卧室走去。

缘结神吓一跳“干嘛去?”“睡觉”

“真是...”行动派啊。

第二天鬼童丸宿醉醒来,发现爱的人还睡在自己怀里,世界静好,他掐了掐缘结神的脸,低声说“那就再睡一会儿吧,神明大人。”

  

  


评论(2)

热度(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