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寄余生

本人慢热,熟了沙雕。底线勿踩。

当你用小说的方式打开阴阳师2

(文笔依旧烂,大家凑合着看吧,感谢喜欢)

婚后

  缘结神和鬼童丸各居沙发一侧,缘结神看着电视突然间好像是想到了什么,踹了踹鬼童丸,鬼童丸抬头,挑眉:“神明大人有事吗?”婚前,鬼童丸总是姐姐,姐姐的叫个不停,婚后有时候会叫神明大人,有时候会叫收破烂的,有时候会叫太太,“姐姐”这个称呼更会在他使坏的时候喊出口。

 缘结神抱手,气鼓鼓的说:“你是不是变了,以前都叫姐姐的,怎么现在称呼变了,就知道你是在骗我。”说罢还装作在拭泪。

  鬼童丸连忙走到缘结神旁边,把她搂进怀里。开玩笑,这是他喜欢了两辈子的人了,怎么可能不爱呢?只是他做鬼的时候,名声不太好,作风也不行,致使缘结神每次看见自己都是慌张的模样。这一次终于可以在一起了,他永远也忘不了那天缘结神扑进他怀里的感受,心中好像被触动了。

  鬼童丸握住缘结神的手,慢慢给她解释:“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好怕你不喜欢我。我真的太喜欢你了,想和你在一起,把你藏起来,于是我问了大岳丸,他说铃鹿御前喜欢听他叫姐姐。结婚的那天晚上你说我可以做自己不用学别人,你喜欢的是真实的我。”做鬼时候的鬼童丸绝对想不到有一天是正常人的他竟然会这样,可是是正常人的话就该用正常人的解决方式不是吗?缘结神抬头正好看见鬼童丸眼里的落寞,缘结神的心好似被针扎,确实鬼童丸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压抑自己,放逐鬼域后也没人教他怎么去爱。没想到这个性子哪怕是下一世仍旧存在。而且自己好像真的说过那句话。

  算了,自己的小朋友自己宠吧。

  缘结神回握住鬼童丸的手,用行动表示接受。

  鬼童丸笑了笑:“神明大人要不要吃甜点,最近刚学的。”

“好啊,没想到你还会做甜点。”可不是吗,我又不会吃辣。鬼童丸在心里说

  厨房里,鬼童丸用刀切着黄油,缘结神从后面环住鬼童丸的腰,抱着他,从旁边露出个脑袋:“黄油可以多加一点嘛?”“不行,得按计量。”

    与此同时【玉藻前的办公室里】

   (是总裁玉藻前和舞蹈家千代)

 “总裁,夫人这周的舞蹈表演和荒川那边的会议冲突了。”

  “把会议推了。”会议哪有老婆的表演重要。

   回到家后,玉藻前一推门,千代就扑进他怀里,抬头望他:“怎么样,这周的演出会来吗?”千代的眼里满是期冀的眼神。“好可爱”玉藻前心想。

  “当然”“好耶”千代蹭了蹭他,转身去厨房端菜了。

   要说这一次千代和玉藻前的相遇依旧很有缘分。玉藻前应邀观看一场演出,压轴的舞蹈是千代独舞。那一刻玉藻前的心砰砰直跳,那是心动的感觉,演出结束后就去后台找了千代,千代看到玉藻前也觉得眼熟,就交换了联系方式,一来二去两人就结婚了。

人前,千代是清冷温柔的舞蹈家,玉藻前是笑面虎一般果断的总裁,人后,千代是会撒娇的小可爱,玉藻前是比她还会撒娇的大狐狸。虽然这辈子两人都是普通人,但是玉藻前真的太像狐狸了,不仅魅力上像狐狸,会勾人,那一双眼睛更是撩人。不过我们的大狐狸天生自带鉴茶属性,自觉远离异性,从不让千代误会生气。所以两人的爱情一直被他人所羡慕。

 晚上,玉藻前从后面抱住千代,确保千代在他的怀里。这是他的习惯,千代一定要在他的身边,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这样才能安稳入睡。“夫人,我们什么时候要个孩子。”玉藻前的嗓音低沉似是染上了情欲。千代的脸咻的一下红了,“要不就这次演出结束后吧。”

她也想要个小宝宝,ta是更像自己一点呢还是会更像ta的爸爸?会不会生只小狐狸出来呢?不知道为什么,玉藻前在她的心里就像只可靠的大狐狸。

玉藻前把千代搂紧了,说:“好”

【荒川】(是霸总荒川之主和歌手聆海金鱼姬,大概是伪叔侄。)

“你说玉藻前把会议推后了是吗?”

“是的,荒总。”

 “知道了,还有事吗?”

 “夫人来了,现在正上来。”

 “知道了”

  聆海上来后,把饭盒往他桌上一放:“吃吧,就知道你最近忙不会吃的,我已经吃过了,所以.......”随后聆海双手托腮笑着看着他,意思很明确“我看着你吃”

  荒川之主笑了笑,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

  小时候的聆海总是叫荒川之主大个子,之后荒川出现了危机,荒川之主为了金鱼姬的安全把她送走,这一别就是三年。

 在一次别人举办的宴会上,荒川之主见到了金鱼姬。她长大了,褪去了小时候顽皮任性的个性变成了温婉坚定的性格。听别人的说,她现在是很火的歌手。挺好的不是吗?

之后聆海金鱼姬去了二楼,走进阳台。荒川之主不自觉的跟了上去,她过的好吗?因为担心那帮人查到自己和聆海的关系,这三年荒川之主完全没和金鱼姬联系。

聆海站在阳台上,靠着栏杆,看着天边的暮色,感觉有人好像在后面,她回头一看,是荒川之主。

 聆海很震惊,她试探性的喊了句“小叔叔?”

 按照辈分,金鱼姬确实该喊荒川之主小叔叔的,但是自从小金鱼和他混熟后就不再叫了。

 荒川之主听到这句称呼,有点意外,他走上前,“这几年过的好吗?”

聆海猛地扑进他怀里,差一点荒川之主就没招架住摔了。“我...我现在很乖的,所以,可不可以不要丢下我。”

 荒川之主感觉西装好像被打湿了。她在哭。所以聆海是觉得自己认为她不乖所以才不要她的吗?荒川之主叹了口气,还是和小孩子一样啊,这样也好,反正自己会宠着她,就这样也不错,苦难有我抗,你只要无忧就好了。

 荒川之主揉揉聆海的头,说:“不是这样的,和我回家,我慢慢解释好不好?”

  “嗯,好。”聆海带了哭腔的声音很软弱可爱,荒川之主不由得捏了捏聆海的脸,还是和以前一样软。

 一周后,聆海在参加节目时,被主持人问道:“最近有媒体报道您这周频繁和同一男子出入别墅,能说说他是谁吗?”“哦,是我丈夫,我们马上要结婚了。”聆海大方的承认并举起手,那手上的订婚戒引人注目。

几天后,荒川公司发文“总裁和夫人新婚大吉。”几张图片上,能看出荒川之主和聆海两人间满满的爱意。

(本篇中荒川遭遇危机不是海国干的,另外,两人私设相差七岁,动心的时候皆已成年)

【其他两对】

表面平静实则病态的鹿丸和啥也不知道就知道爱护大岳丸的铃鹿御前

某天铃鹿御前想要早起,刚掀开被子准备起身,大岳丸手臂一捞,又把她拽了回来,在她的颈窝处蹭了蹭,“去哪?”铃鹿翻了个身,和大岳丸面对面。“我哪也不去,就是睡不着。”铃鹿御前无奈道,自己当初的消失给他的阴影这么大吗?现在去哪都要报备,一天除了一日三餐报备,各种行程事无巨细都得和他说。手上的婚戒和他一样不能摘。                       

不过,铃鹿御前对此却不会烦。因为大岳丸是她最重要的人,爱护大岳丸,人人有责。其实铃鹿御前不知道的是,自己手上大岳丸送的手链装了追踪器,这样不问,大岳丸就能知道铃鹿御前在哪,不过这一点大岳丸没说。大岳丸看着面前的铃鹿,轻轻的把她耳边的碎发夹在耳后,温柔的笑了笑,只是那笑后面藏着的黑暗病态的爱铃鹿御前却并不知道。(我一直觉得大岳丸是个傲娇的阳光男孩,他的爱应该是白天海边和着咸咸气味的海风,轻轻柔柔的,而鹿丸的爱更像是深海的感觉,深沉平静,而海面下藏着的情绪却绝不外露)

 冰上的精灵花滑选手铃彦姬和患有自闭的钢琴家大祭司。

某天晚上,铃彦姬横坐在大祭司的腿上刷着手机,大祭司面无表情的看着电视,同时还抱住铃彦姬,防止她从腿上掉下去。铃彦姬看着手机,那条娱乐新闻正好是关于玉藻前和千代的。说是他们有了孩子被拍到和孩子在玩,他们有了一对龙凤胎。对此铃彦姬表示很羡慕。

她抬头看了看大祭司。还是这么没有表情,好像七情六欲与他无关,但每次在床上......咳咳,不能想。 

  铃彦姬用手指戳了戳大祭司的脸。大祭司看向她,“怎么了?”“呐,我们要个孩子呗。”

  大祭司让铃彦姬站起来,然后把铃彦姬抱起来,突然被抱起来的铃彦姬连忙搂住大祭司的脖子。

“你干嘛呀?”

 “和你去生孩子。”

  要说两人能在一起,缘结神绝对是帮手。先前两人因为拍摄一只mv结识。铃彦姬是圣女而他饰演大祭司,两人可谓是本色出演。铃彦姬那热诚活泼的性格,模样,逐渐深入大祭司的心。结束后,铃彦姬仍是和大祭司有来往,渐渐的缘结神好像嗅到了什么,尽管已不再是姻缘神但还是和大祭司是好朋友,实在不想好朋友一辈子单身,在她的撮合下,铃彦姬和大祭司结婚了。婚后,日子如同流水般细腻,也挺好的。(对不起了大祭司,因为真的不知道你叫啥,那就叫你大祭司吧)


评论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